男篮迎希腊助理教练 细心勤勉成扬纳基斯帮手

随着扬纳基斯正式入主男篮,由他钦点的男篮洋助教也浮出水面——雅尼斯,这名未满40岁的将协助扬纳基斯,共同负责中国男篮的日常训练。

虽然只是一名少帅,雅尼斯的执教简历却并不简单,早在2004年,他便执教了一支塞浦路斯的球队,在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后,他选择重回希腊,并在2007-08赛季出任奥利匹亚科斯队的主教练。虽然雅尼斯在执教奥利匹亚科斯队期间并未获得冠军头衔,但得益于细心勤勉的执教风格,雅尼斯被扬纳基斯相中,成为扬纳基斯的得力帮手。

在雅尼斯到位后,目前中国男篮助教团队的人数已达3人,不管是李楠(微博) 、杜锋,还是初来乍到的雅尼斯,他们的任务都是协助扬纳基斯,帮助中国男篮在今年的亚锦赛上争夺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