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率红钻获六连胜 创深足最长连胜纪录

特约记者周维报道 2比1绝杀沈北后,深圳红钻取得了六连胜,与广东日之泉同积22分排在第三位。

刚刚换帅的沈北队在本场比赛中打得很顽强,不过最后却输给运气。第13分钟,深足的杜龙泉在弧顶处一脚凌空抽射打出世界波,直挂死角,帮助主队1比0领先。第35分钟,沈北队左路起球传中,深足门张世昌起跳摘球时与对方球员以及己方球员碰撞后倒地,沈北队的南云齐打空门得手,比分变成1比1平。不过,深足认为此球是对方冲撞守门员在先,但裁判判定进球后效。眼看比赛即将结束,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巴巴卡在对方禁区内混战中打进绝杀一球,帮助深足取得六连胜。

上一轮后换帅的沈北队有三个黄金机会没抓住:南云齐的一脚远射击中门柱,代钦华面对空门却打偏,裴育文一脚近距离施射又被张世昌神奇化解。对于这场的3分,特鲁西埃也说没有想到,“我以为这将会是一场平局了,但我不知道运气为什么会这么好。”

六连胜是特鲁来华后的最长连胜纪录,也是深足1994年成立以来的最长连胜经录。深足接下来的四个对手依次是延边、北理工、重庆FC和成都谢菲联(微博),不但有望刷新队史上的连胜纪录,甚至有可能刷新八连胜的中甲联赛连胜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