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排精英赛 泰国击败波多黎各锁定亚军

[导读]对手不是中国队,泰国女排又找回了原来的自信。19日下午,状态明显回升的泰国女排在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最后一轮的赛事中以3:0击败波多黎各女排。

新华社宁波北仑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高鹏)对手不是中国队,泰国女排又找回了原来的自信。19日下午,状态明显回升的泰国女排在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最后一轮的赛事中以3:0击败波多黎各女排,以三战两胜一负成绩的获得亚军结束了此次北仑之行。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被认为是弱旅的波多黎各队战胜了古巴,而公认实力不俗的泰国却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显得状态全无。这令比赛的结果充满了变数。然而比赛的进程却没有悬念,比赛一开始泰国队就表现出了较高的技战术素养,队员状态也明显回升,而波多黎各队失误频频,很快以17:25和16:25连输两局。第三局波多黎各队加强了网上的变化,一度比分领先,但最后阶段仍没有能顶住压力,被泰国队将比分赶上并以26:24反超。

赛后波多黎各主帅奥拉加戈斯蒂也坦言泰国队的发球和强有力的反击给波多黎各姑娘造成很大麻烦,他说:“前两局面对泰国队的有力进攻我们没有及时调整过来,第三局姑娘们虽然渐渐找到状态,但是已经太晚了。”泰国队主教练加提蓬则认为自己的队员从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最后一局赢得很艰难。(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