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三清山赛区比赛结束

[导读]2013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的首站比赛今天在江西省三清山结束。来自重庆市的王志成获得了男子竞速组的第一名,来自辽宁省的潘梅获得了女子竞速组的冠军。

中新网5月19日电 由中国登山协会和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的首站比赛今天在江西省三清山结束。

共有来自全国820名运动员和户外(微博)运动爱好者分别参加了男/女竞速组、家庭双人组和健身组四个组别的比赛。最终,来自重庆市的王志成获得了男子竞速组的第一名,来自辽宁省的潘梅获得了女子竞速组的冠军。共有796名选手完成比赛,并获得赛事组委会颁发的完赛纪念牌。

本站比赛起点设在云雾缭绕的三清山外双溪服务区,运动员经梯云岭登山步道上山,通过西海岸高空栈道到达三清宫终点。赛道总长7749米,海拔提升927米。

在三清山赛区的比赛中,主办方利用“舌尖上的名山赛”主题在微博和赛道上向参赛的户外爱好者展示了三清山独特的小吃,并邀请专家宣讲安全的户外运动理念,让登山比赛成为了一次展示山地户外运动魅力,鼓励全民健身的大聚会。

2013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三清山赛区的比赛还是正在举办的“2013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系列活动还包括“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花花展”等众多集旅游、运动为一体的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