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帅帮手欧战经验丰富 男篮教练团队组建完毕

国家队新京报 [微博] 田欣欣2013-05-18 07:13
0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除了杜锋,扬纳基斯昨日又添了一个好帮手。昨日下午,曾经执教过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洛安尼斯在抵京后前往总局训练局篮球馆,与中国男篮会合。“这个助教是他的老帮手了。”领队张雄说。

据了解,洛安尼斯今年不到40岁,但执教经历非常丰富。在其10年的执教生涯中,曾执教过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队,并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和杯赛双料亚军,但在欧洲联赛中,未能率领球队杀进前四,后被扬纳基斯接替。随后,洛安尼斯又前往塞浦路斯,执教阿波罗队两个赛季,并在去年短期执教了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队。

其实,洛安尼斯的到来并非突然,这是扬纳基斯当初在与中国篮协接洽过程中,提出的一个条件,也是欧洲一线教练的执教惯例。

洛安尼斯的到来加上国内教练杜锋和李楠(微博) ,中国男篮的复合型教练团队已组建完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