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纳基斯抵京先观察后带队 已能叫齐队员名字

国家队新京报 [微博] 田欣欣2013-05-18 07:04
0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抵京4天,观看了中国男篮3堂训练课后,扬纳基斯开始行使主教练权利。一天两练的高强度训练安排让一些刚刚参加完全运会男篮预赛的队员有些吃不消,身体出现了一些反应。

与之前刚刚抵达球队的教练不同,扬纳基斯并没有直接带队训练,而是选择观察。本月14日抵达北京后,老扬当日下午观看了球队训练,第二天,他也只是来到篮球馆,观察着场上发生的一切,所有的训练内容和指令都由助理教练杜锋发出。问起队员,他们的回答几乎如出一辙,“那两天没看他干什么。”

沉默的老扬虽然让人多少有些意外,不过这也印证了他当初的想法:“我想先看看球队的训练,通过比赛和训练了解球员的不同表现,然后组合出一套最好的阵容。”

与此前3堂训练课几乎一言不发的那个老扬相比,开始执掌中国男篮教鞭的扬纳基斯这两天安排的训练量非常大,队员普遍感觉到“累”。如果哪名队员在场上出现了错误,他现在已能叫齐队员的名字,完全进入了教练的角色。“篮协与中方教练组一直和扬纳基斯保持沟通,有了之前与尤纳斯、邓华德(微博)的合作经验,相信这一次的化学反应不会超过一个月,我们相信他会很快进入角色。”领队张雄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