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纳基斯助理教练抵北京 3土1洋组成助教团队

国家队法制晚报 [微博] 邵化谦2013-05-17 15:09
0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希腊“铁帅”扬纳基斯果然不是闹着玩儿的,才练了一堂课,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就叫苦不迭。

昨天,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扬纳基斯率中国男篮进行了他上任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记者了解到,在昨天上午3个多小时的训练课中,“扬”帅始终让队员们进行高强度对抗。上午已经把大家累得够呛,下午的训练,强度一点没减!

“没想到他会有这么严厉,感觉比尤纳斯还要严厉。”一位老队员对记者表示,尽管教练的要求很高,但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都尽最大努力完成了训练。

据悉,今天扬纳基斯的助理教练雅尼斯将抵达北京,他将与中国教练李楠(微博) 、杜锋和范斌共同组成扬纳基斯的助教团队。下周,中国男篮将进行公开课。扬纳基斯带队的首场比赛将是6月7日前往澳大利亚和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在端午节在天津再次迎战澳大利亚队,那也将是扬纳基斯在国内的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