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福建球员一台戏 罗意庭险率香港反戈国奥

国家队海峡都市报 [微博] 石磊磊2013-05-17 08:53
0

本报讯 在国际篮球大赛中,出现三名来自CBA福建队的球员,这十分罕见,更罕见的是三名球员左右了比赛的胜负。昨日下午,这一幕出现在第3届东亚男篮锦标赛的赛场。

首日角逐,中国国奥男篮以84比59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男篮。中国国奥男篮队中4人得分上双,两名是CBA福建队球员,首发出场的赵泰隆(微博)投入4个三分球,得到12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王哲林得到17分和7个篮板,两个数据均为全队最高。不过本场比赛,国奥队在上半场还落后对手,中国香港队在CBA福建队控球后卫罗意庭的带领下,给国奥制造了大麻烦,罗意庭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

赛后回顾这场比赛,赵泰隆表示:“我们球队集训后一直没打过正式比赛,不太适应正式比赛。上半场一直跟着对手的节奏在打,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