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拉连任乒联主席 施之皓高票当选副主席

[导读]国际乒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现任主席沙拉拉连任成功。前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当选国际乒联副主席,马亚西亚吉隆坡获得2016年世乒赛举办权。

华奥星空巴黎5月15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国际乒联(微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现任主席沙拉拉(微博)连任成功。前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微博)当选国际乒联副主席,马亚西亚吉隆坡获得2016年世乒赛举办权。

按照本届国际乒联大会的程序,今天下午将选举主席及执委。国际乒联拥有217个成员协会,按照投票规程,主席职位的选举过程中,每个成员协会拥有一张选票,不能到场的协会可委托其他协会代投。

本次同沙拉拉竞争国际乒联主席职位的是欧洲乒联主席、意大利人博西,后者今年58岁,执掌欧乒联已经17年之久,而他参选前曾公布了一系列有关沙拉拉利用职权谋取私利的“证据”,因此使得本次竞选更为引人关注。

不过最终胜出的依然是加拿大人沙拉拉,他从1999年开始接任国际乒联主席职位,到目前为止已有14年。在全部204张选票中,他获得了其中149票的支持。

此外,前中国女乒主教练、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施之皓获得了198票的支持,当选为国际乒联副主席,他也是所有竞选人中得票最高的一位。

而在2016年世乒赛举办权的竞争中,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胜出,而竞争者瑞典的海斯塔德成为2018年世乒赛承办城市。(完)

>>>点击进入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