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第五轮:北京队出现战略性失误不敌河北

[导读]昨天,“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在中国棋院进行第五轮比赛。结果北京队在加赛中输给了对手,5轮过后只排在了第10位。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在中国棋院进行第五轮比赛。结果北京队在加赛中输给了对手,5轮过后只排在了第10位。

本轮比赛是本届联赛赛会制最后一轮角逐,因而各队都精心运筹,排兵布阵,力争在本轮取得2分,为下一阶段主客场比赛抢占一个有利位置。昨天北京队的对手是河北队,结果北京似乎出现战略性失误,在本队执先且两员大将王天一和蒋川形势占优的局面下,另两台张强和金波不求自保,反而轻骑突进,结果双双被对方擒住。4盘慢棋比赛过程是:北京张强先负于河北申鹏,之后北京蒋川战胜河北陈翀,将比分扳平。接着北京金波又负于河北李智屏,北京再度落后,此时北京王天一对阵河北陆伟韬,王天一只占有微弱优势,放在平时,这盘棋可能就握手言和了,但由于事关全队胜负,王天一苦战不弃,陆伟韬最终没有挡住王天一的蚕食攻势,缴械投降。加赛快棋,由北京蒋川对阵申鹏,双方战和后,进行第二盘快棋比赛,有趣的是,两队都抽到本队替补队员出场,由北京的张申宏对河北的王瑞祥,最终河北告捷,北京失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