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斯出柜双胞胎弟弟遭殃 常被误认遭狂拍

科林斯出柜双胞胎弟弟遭殃 常被误认遭狂拍

科林斯出柜连累双胞胎弟弟

杰森·科林斯最近正式宣布“出柜”,他勇敢的行为也得到了美国各界人士的理解和支持,连总统奥巴马都亲自给他打电话表示支持。不过这却连累了他的双胞胎弟弟贾伦·科林斯,贾伦自曝他出现在公共场合时经常会被认错,不过他为哥哥的勇敢行为得到支持而感到高兴。

科林斯兄弟生于1978年12月2日,贾森因为比贾伦早出生8分钟而成了哥哥,两人除了进入NBA(微博)之后效力于不同的球队,贾伦2010年离开NBA后曾在2011年短暂签约CBA青岛队,但在赛季开始前被放弃,目前赋闲在家。

杰森宣布成为全美四大体育联盟中首个公开承认同性恋取向的现役运动员后,瞬间成为了全美家喻户晓的名人,绝大多数的人都对贾森表示支持,但他们可能并不是铁杆的NBA球迷,并不清楚贾森还有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弟弟贾伦,可怜的贾伦只要出现在公众场合就会被认错是贾森,让贾伦非常无奈。

上周四贾伦在接受采访时爆料,“只要我出现在公众场合,人们就一直盯着我看,尤其是青少年,他们看了我一眼又一眼,还拿起手机对我狂拍。不过我认为这种互动是一种支持。”

不过最令贾伦感到困扰的是他出现在机场时,“我在机场已被拦住不止10次,过安检的时候最尴尬,人们一边把自己的金属钥匙放在箱子里一边向我问好,你好!科林斯!通常我都会说,我是另一个科林斯,你说的那是我的兄弟。不过我真的为贾森高兴,每个人都在对他表示支持和鼓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