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马拉松教练:马导回来执教我感恩戴德

[导读]辽宁马拉松男队教练孙日鹏对于马俊仁回归的消息孙日鹏给出回应:“马导就像我父亲,他回来执教我感恩戴德,过他经常来到我们队里作指导。 ”

结束对马俊仁的采访,本报记者又联系了辽宁马拉松男队教练孙日鹏,对于马俊仁回归的消息孙日鹏给出回应:“马导就像我父亲,他回来执教我感恩戴德,不过他经常来到我们队里作指导,如果马导还在这里,中国马拉松,辽宁马拉松也不至于现在这个样子。 ”

孙日鹏向本报记者透露,其实最近几年马俊仁一直也没彻底离开过马拉松赛场,他一直关心队伍,关心田径,经常会回到队伍里看看,“我把他当成我的父亲,他也经常回来指导我,给我意见让我带好队。 ”

现在中国马拉松的水平到底如何?昨天,孙日鹏说:“现在的小队员和那个时候真的没法比,他们现在每天的训练量还不及当年王军霞(微博)的一半。 ”

孙日鹏说:“我当年是见证过曲云霞、王军霞等一批名将训练的情况,那些人练得太苦了,尤其是王军霞,一天最少三练,每天至少跑七八十公里,现在的孩子虽然体能、身体素质比王军霞强很多,但意识连王军霞一半都赶不上,动不动还讲条件,天冷了要去热的地方,天热了要开空调,我们教练员都快成幼儿园老师了,得哄着这些孩子练。另外,苗子太少,现在家长都不敢让孩子练马拉松。 ” 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