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低调看待决赛 10月出书详解个人生活

[导读]奥沙利文说:“我的前妻要把我搞疯了,你们可以看我10月将出版的新书,里面说明了所有的问题。但如果现在我说得太多,我会受到更多的骚扰。”

奥沙利文低调看待决赛 10月出书详解个人生活

火箭惊喜自己表现

MY147.com讯:在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之后,奥沙利文最终以17-11的比分击败了来势汹汹的特鲁姆普,职业生涯第五次打进世界锦标赛决赛。赛后的采访中奥沙利文依旧大倒苦水,顺便也推销了一番自己的新书,而谈到决赛前景,奥沙利文虽然心情不错但却依旧保持了本届比赛的低调口风,给予了对手足够的赞赏。

在前一天的第三阶段中奥沙利文带着14-10的领先进入第四阶段,而第四阶段奥沙利文又在开局连胜2局拿到赛点。特鲁姆普的一杆77分反击之后奥沙利文再度发威,继去年之后连续两年挺进世界锦标赛的决赛,这在奥沙利文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还是首次。

“‘从不’这个词从来都不是绝对的,巴里-赫恩总是在求变,如果他给我打电话,我们就将发现新问题。”

奥沙利文同时也强调,自己在新赛季倾向于参加一部分比赛,但要根据个人的心理状态顺其自然:“我会参加一部分PTC的比赛,因为那是很纯粹的斯诺克,我可以完全抛开压力享受比赛。”

感性的奥沙利文同样也意识到了自己之前生活伙伴给自己带来的问题:“我的前妻要把我搞疯了,你们可以看我10月将出版的新书,里面说明了所有的问题。但如果现在我说得太多,我会受到更多的骚扰。”

“过去的三四年对我来说很不好过,我花费了至少25万英镑作为律师费用。我知道人们总是说我的奖金可以用百万来计算,但我从来都不知道它们花到哪里去了,我的资产都被套牢了。”

在发布会上,已经37岁高龄的奥沙利文大谈苦恼之余也表示自己同样很开心能够连续两年进入决赛:“能够打进决赛非常幸福,我对自己目前的表现感到很惊喜。但是我目前还是被很多紧张和不安所影响,我只是刚好达到了足以晋级的水准,事实上比起去年夺冠,我还应该做得更好。”

同时,落败的一方特鲁姆普也表示了自己失望的心情:“我很失望,我曾得到过很多机会,但前两阶段的发挥的确很不佳,我想我现在的实力水准的确不足以击败今天表现很努力的罗尼。”

谈到决赛对阵沃顿和霍金斯的胜者,奥沙利文很被看好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夺冠,但奥沙利文本人却并不这么看待:“所有人本赛季都已经打了至少十站大型比赛,所以看到沃顿和霍金斯打进四强并不值得惊讶,每个人在经过长久斯诺克的浸淫锻炼之后都有实力去战胜任何对手。”

根据赛程,决赛的第一阶段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2时开展,先胜18局的一方将获得冠军和25万英镑的奖金。(MY147.com 艾夫人/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