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奖项投票频出错 评委们靠点谱吧!

记者殳海述评

在NBA(微博)官方公布的最佳第六人选票中,凯尔特人后卫乔丹-克劳福德出人意料地得到一张价值5分的第一位选票,排在整个评选榜单的第七位。此结果一公布,众皆哗然。

《纽约时报》名记霍华德-贝克认为,这张选票显然是属于贾马尔·克劳福德的:“本赛季,投票选项里都有了下拉菜单,NBA在里边列满所有球员的名字,因此非常容易点错。”两人的名字因为字母顺序排列,在菜单里紧紧相连。

当然,那位不小心误点中乔丹-克劳福德的记者不必难过,因为你不是最佳第六人评选中被吐槽最多的家伙。给卢克-巴比特投票的那位才是——开拓者队替补前锋巴比特本赛季场均3.9分2.2篮板,不可思议地得到一张第三位选票。

开拓者随队记者本-格里沃向唯一一位代表开拓者投票的解说嘉宾迈克-赖斯求证,后者表示并没为巴比特投票。悬念也因此保留了下来。

同样的怪现象也出现在最快进步球员奖的评选中,身为上赛季MVP评选的第二位,杜兰特意外地领到第二位、第三位选票各一张,安东尼则干脆得到一张第一位选票。同时,布鲁克-洛佩斯罗宾-洛佩斯兄弟分别得到一张第三位选票,这并不是问题。问题是:布鲁克-洛佩斯上赛季一共只出战5场比赛而已。

当然,杜兰特的确在进步,他本赛季三项命中率分别达到51.0%、41.6%、90.5%,正式成为史上第7位180俱乐部成员。助攻、抢断、封盖等数据也都创下生涯新高,但这不能和“最快进步”几个字画上等号。

各位不靠谱的评委们,明年再这样,没收你们的选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