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出战苏黎世精英赛 称大师赛经历添信心

[导读]在高尔夫美国大师赛上创造了诸多纪录之后,14岁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关天朗即将再战美巡赛。

本报讯(记者张岩)在高尔夫美国大师赛上创造了诸多纪录之后,14岁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关天朗即将再战美巡赛。

今天,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正式挥杆,关天朗在美国大师赛之后将再次亮相。对于新奥尔良与本次赛事举办地TPC球场,关天朗并不陌生,去年他曾在这里进行了一个月左右的训练。

一周多之前,关天朗作为美国大师赛最年轻的参赛球员,创造了晋级球员的最小年龄纪录并获得赛事最佳业余球员奖,成为冠军之外最受关注的人。

此后,这个中国少年成为各大赛事的宠儿,收到了诸多参赛邀请,在权衡之后,小关接受了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的外卡邀请,将出战今日开杆的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

在赛前出席苏黎世精英赛记者会时,关天朗表示:“我很期待周四开始的比赛,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

对于美国大师赛对自己的影响,关天朗说:“大师赛的经历令我更添自信。但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苏黎世精英赛有150多名优秀的职业球员参赛,要成功晋级不是容易的事情。”

在赛事前两轮,关天朗将与美国球员贾斯汀·博利和瑞典球员诺兰德同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