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心系雅安 潘晓婷向灾区捐款五万元

[导读]潘晓婷表示捐款只是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行动号召更多的台球界的朋友们,共同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并表示愿和母亲一道为震区伤者献血。

九球天后心系雅安 潘晓婷向灾区捐款五万元

潘晓婷(博客)(微博)(资料图)

MY147.com讯 今早距离四川雅安地震不到24小时,九球天后潘晓婷已经将5万元的捐款通过壹基金捐献给了灾区人民。

为此本站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潘晓婷的经纪人陈先生咨询了到捐款事件的始末。据了解,晓婷昨天乘飞机去青岛,刚下飞机便得知了雅安地震的消息,并深深地为地震灾区人民的不幸而动情。在得到父母的大力支持后,今晨晓婷通过淘宝向李连杰的壹基金一次性捐款5万元给雅安地震灾区人民。

5万元可能对于影视明星或者是企业老板来说并不算什么。但对于因为竞争异常激烈收入菲薄的九球运动员来说也不是个小数目,2011年末潘晓婷所获得的CBSA鄂尔多斯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暨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总决赛冠军奖金也只有6.5万元。

对此晓婷表示捐款只是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行动号召更多的台球界的朋友们,共同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而就在捐款之后,晓婷还发微博征询献血途径,希望自己和母亲能够为灾区人民献上所急需的A型血,彰显了九球天后的博大爱心。(MY147.com 赵越)

>>>点击进入雅安地震体育界祈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