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熙路上演武术"快闪" 市民感叹都没看过瘾

[导读]昨日,60名少年就在春熙路中山广场通过近来国际上十分流行的“快闪”形式,进行了一场武术表演。少年们分别表演了咏春、八极拳和长拳等拳种,围观的市民纷纷感叹“时间太短了都没看过瘾”。

春熙路上演武术"快闪" 市民感叹都没看过瘾

昨日,60名少年就在春熙路中山广场通过近来国际上十分流行的“快闪”形式,进行了一场武术表演。少年们分别表演了咏春、八极拳和长拳等拳种,由于是“快闪”,此次表演时长仅为1分钟,围观的市民纷纷感叹“时间太短了都没看过瘾”。对此,C3赛事组委会秘书长陈建军表示:“没看过瘾不要紧,接下来27日会在东郊记忆上演真正的功夫大片,这是世界格斗在中国突破历史、前无古人的一场巅峰对决。这次我们与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打造世界顶级的功夫盛宴,就是为了将世界搏击引入中国,将中国功夫推向世界,把成都带向全世界。”正如陈建军所言,“C3格斗之王”是成都传媒集团和C3组委会联合打造的一项体育赛事品牌,它不仅是成都的首个职业赛事品牌,同时也是成都传媒集团的一个全新的文化品牌。谈到表演武术“快闪”的目的,陈建军表示:“我们进行武术快闪活动是想告诉市民朋友功夫就在身边,以推广中国武术、中国功夫,让大家共同来健身,共同来关注中国功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