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手臂拉伤退出亚锦赛 长期不赛体能跟不上

[导读]林丹的复出之路并不顺利,仅打了3场比赛便因伤退赛。臂部拉伤让林丹无法坚持比赛。夏煊泽称林丹在休假期间尽管坚持体能训练,但长时间远离赛场让他专注力不够,体能也不能得到充分保证。

林丹(微博 博客)的复出之路并不顺利,仅打了3场比赛便因伤退赛。臂部拉伤让林丹无法坚持比赛,退出了昨天与队友王睁茗(微博)的亚锦赛8强赛,后者轻松晋级半决赛,“我会好好休养治疗,请大家放心!”林丹说。

前一天比赛,林丹一日双战,均打满了3盘,比赛结束已是台北时间晚上十点多。第2轮与胡赟比赛时,林丹一次鱼跃救球还砸烂了场边的广告牌。连续的高强度比赛让歇战8个月的林丹有些不适,昨天早上起床后,林丹便感觉手臂很疼。经过医生诊断,林丹确诊为臂部急性拉伤,并建议他退赛休息,男单主教练夏煊泽(微博)随即决定让林丹退赛。巧合的是,林丹最近一次退赛是在去年的亚锦赛,为确保陈金(微博 博客)奥运积分,林丹在半决赛前因腰伤退赛。

“今早(周五)起来发觉手臂很疼,找医生检查证实拉伤了,所以只能遗憾退赛。我会好好休养治疗,请大家放心!”伦敦奥运会后,林丹便向队里请了半年长假,亚锦赛也是他的复出之战。夏煊泽称林丹在休假期间尽管坚持体能训练,但长时间远离赛场让他专注力不够,体能也不能得到充分保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