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拳击预赛八强产生 湖北获正赛席位

功夫搏击荆楚网-湖北日报2013-04-19 15:03
0

[导读]辽宁全运会男子拳击预选赛暨全国锦标赛今日产生各级别八强,湖北省共有六名拳手挺进八强,也由此获得全运会正赛席位。

湖北日报讯 本报佛山18日电 (记者杨然)辽宁全运会男子拳击预选赛暨全国锦标赛今日产生各级别八强,我省共有六名拳手挺进八强,也由此获得全运会正赛席位。

今日共有5名鄂将出战,首先亮相的孔磊惜败于上海选手杨宇航,其余四位拳手75公斤级文银杭和周镝、81公斤级施国军和91公斤级史云龙均胜出。加上17日出线的69公斤级刘伟和91公斤以上级别的黄天威,鄂军已有六人拿到正赛门票,为决战辽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省重竞技中心主任贾韬表示,中大级别是湖北的优势项目,所以出线选手集中在这一区域是意料中的事,“下面我们将冲击四强和决赛席位,争取能多出几位种子选手,获得更好的签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