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击剑冠军赛 福建女花团体再创佳绩(图)

[导读]继上一站拿下女团银牌后,福建女子花剑队又创造佳绩!昨日,全国击剑冠军赛福建女花25∶20轻松击败强队江苏队,摘得金牌。在全运会预赛排名榜上,福建女花在团体赛暂列首位。

全国击剑冠军赛 福建女花团体再创佳绩(图)

福建女子花剑队夺冠

本报记者 黄璇璇/文 张超晖/图

本报讯 继上一站拿下女团银牌后,福建女子花剑队又创造佳绩!昨日,全国击剑冠军赛继续在福州市体育馆进行,福建女花25∶20轻松击败强队江苏队,摘得金牌。在全运会预赛排名榜上,福建女花在团体赛暂列首位。

昨天的女花团体比赛中,福建队派出了戴慧莉、乐慧林、方慧敏“三慧”加上刘咏诗四朵“金花”(3个主力+1个替补)。从预赛一路走来,福建队都赢得比较轻松。到了半决赛,福建队遭遇天津队,双方实力相差不大,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到最后一剑,福建队以25∶24一剑险胜,杀进决赛。决赛中,面对江苏队,福建队把体能消耗过大的方慧敏换下,换上了刘咏诗,最终上场的3个姑娘,毫无悬念地以25∶20拿下女团冠军。福建队首站拿到亚军,此战拿到冠军,在排名榜上暂时处于首位。“其实各队水平都差不多,打到这个分上,挺不容易的。能赢下比赛,主要还是我们自己没有大失误,起伏不大,对手抓不到漏洞。”赛后,福建击剑队总教练 李喆点评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