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铁狼晋级亚冠八强 创中国五人足球新高度

深圳铁狼晋级亚冠八强 创中国五人足球新高度

初生牛犊不怕虎,首次参加亚冠的深圳南岭铁狼便创下了中国五人足球的最好成绩!昨日,在马来西亚进行的五人制亚冠东亚区的一场半决赛中,深圳南岭铁狼以4∶2险胜越南泰淞南,抢得一张8月在日本进行的亚冠决赛阶段的门票。

根据五人制亚冠联赛的竞赛规则,8月在日本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总共有8支球队参加,包括东亚区预赛前3名球队,西亚区预赛前2名球队,2012年亚冠的冠军伊朗、亚军乌兹别克以及东道日本队。以五甲联赛冠军身份出战东亚区预赛的深圳南岭铁狼,在A组中2胜1负以小组第二出线,昨日在淘汰赛中与B组第一越南泰淞南交手,上半场双方战成0∶0后,下半场匡宣溥梅开二度,两度帮助铁狼领先,但此后被顽强的泰淞南扳平,比赛拖入加时赛。桑萨伊、达尼罗两名外援在加时赛下半场先后取得进球,帮助南岭铁狼以4∶2获得胜利。

凭借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深圳南岭铁狼成为首支晋级亚冠决赛阶段的中国球队。“能成为第一支打进五人制亚冠八强的中国球队,大家都感到无比骄傲。”铁狼俱乐部总经理张育凡表示,比赛结束后大家都非常激动,很多队员都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