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阿尔滨5-6恒大! 业余国脚吕鹏伤愈出场

5:6 预备队也输恒大

周一,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预备队比赛在大连阿尔滨基地进行,结果大连阿尔滨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5:6失利!

前一天,大连阿尔滨在主场输给了对手,预备队的队员们都想在本场比赛中为一线队复仇。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堪称豪华,阿尔滨队陈雷(微博)董学升 、阎峰和阎相闯(微博)领衔,恒大彭欣力(微博)唐德超叶伟超 上阵。上半场便展开了对攻,阿尔滨队董学升梅开二度,取得了2:0的领先。但随后恒大就连进三球,将比分反超。上半场,阿尔滨凭借阎相闯的进球,两队战成3:3。

下半场,董学升的进球再度将比分超出,恒大叶伟超和杨超声 相继破门,两队前89分钟打成5:5平。第90分钟,阿尔滨犯规被吹罚点球,石鸿俊 完成点球绝杀。尽管大连阿尔滨队失利,但是董学升、阎峰、阎相闯以及陈雷等队员都已经逐渐找到了状态。

业余国脚吕鹏伤愈出场

大连阿尔滨队预备队在昨天输给了广州恒大,但他们却迎来了业余国脚吕鹏的伤愈复出!自从跟随国家队集训受伤之后,吕鹏一直没有登场比赛。昨天比赛的最后时刻,吕鹏替补登场,时间虽然不长,但吕鹏自信已经完全恢复了状态。

吕鹏是在年初跟随国家队亚洲杯预选赛时受伤的,在那之后吕鹏就一直进行恢复治疗,从未在比赛中出场过。3月末,国家队在主场迎战伊拉克队,卡马乔再度征召有伤在身的吕鹏入选国家队,但是吕鹏并没有在比赛中出场。

由于注册资格的问题,吕鹏在新赛季还不能为大连阿尔滨征战中超,只能在预备队联赛中出场。但这些并没有打击到吕鹏的自信。回到大连阿尔滨队,吕鹏继续恢复调整,尽管医生说他的身体已经可以适应比赛的节奏,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吕鹏始终都没有在比赛中亮相。

终于,在昨天的预备队联赛中,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最后时刻,吕鹏替补出场,这也是他新赛季的首次亮相。出场的时间不多,但吕鹏却尽职尽责。吕鹏本人在赛后也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之前一直有一种说法,现在无法在职业联赛中出场的吕鹏已经是业余球员了,但国脚的身份又可以促使他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加盟阿尔滨。如果这一切成行,那么吕鹏在这个时候的复出对于后腰缺人的大连阿尔滨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只不过,足协的相关规定究竟该如何解读,现在还不得而知,就连吕鹏本人也不知情。还有两个月左右,二次转会市场才会重新开放,届时吕鹏能否代表大连阿尔滨征战中超也将有定论。首席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