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关注刘翔:除非完全康复 否则难回赛场

美联社关注刘翔:除非完全康复 否则难回赛场

资料图: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近日,孙海平(微博)教练证实刘翔很可能将缺席今年全年的比赛,而美联社对此也给予了关注。

  近日,刘翔的经纪人乔斯·赫门斯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道,“导致刘翔退出伦敦奥运会的脚伤的康复进展缓慢,非常缓慢。”

  在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110米栏冠军后,刘翔成为中国体坛偶像之一。自那时起,他的右脚跟腱就一直给他带来困扰,刘翔也因此连续在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上退赛。

  赫门斯介绍说,“刘翔今年已经没什么希望出战了”。不过他也说道,29岁的刘翔还可以有几年的黄金时期,但前提是他完全康复,“除非他完全康复,不然他是不会再回来了。”

  再伦敦奥运伤退之后,刘翔先是在英格兰(微博)接受了手术,之后便前往美国进行治疗。曾有专家认为,刘翔能赶上今年8月的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但目前看来中国飞人或许不会冒险。“他们非常谨慎”,赫门斯说道,“他们非常小心处理,不愿意再去冒险。”

(中国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