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没必要为一场球冒险 成功限制了穆里奇

对付恒大这样的球队,仅靠严防死守是没有希望的,昨天阿尔滨变阵433,与对手争夺中场、比拼传控,一度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赛后李明(微博)解释说,之所以改打 433,一是根据现有人员情况,二是要用进攻来牵制恒大。让他十分遗憾的是,“两次不应该的失误出现了,导致对方进球。 ”

限制恒大中场传球

在李学鹏尚未复出的情况下,阿尔滨的后防线没有任何变化的空间。李明直言:“我们一共就5个后卫,伤了一个之后,后防线上只有4名球员,根本无法做出调 整。 ”不过,在重新梳理了中前场后,阿尔滨的战斗力明显上了一个台阶。“恒大经常在4321和352之间变化,我们赛前也做了布置。 ”李明说:“我们在这一周的演练之中,一直都是这么练的。当时考虑到孔卡在主力阵容当中,所以我们要在中场限制他的传球,限制对方的发挥。这也是根据我们 现有的球员,排出的最好组合。 ”

没必要为一场比赛冒险

阿尔滨队在上半时的表现令李明极其满意,“我们的球员准备得非常充分,战术执行非常到位,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希望今后我们能够用今天上半场的表现来 迎接更多的比赛。 ”因为人员紧张,阿尔滨无法通过换人来应对恒大在下半时的变化,不过李明表示,接下来球队人员情况将会得到缓解,“下周于汉超、李学鹏他们就都好了。其实 他们已经恢复了,但我们没有必要为了这样一场比赛去冒险,毕竟后面还有25轮联赛要打。我们自己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我们知道现在球队的状态是不错的,球员 技战术打法正在形成。 ”

成功限制住了穆里奇

本场比赛中,恒大尖刀穆里奇并未发挥出多大的作用,下半时被郜林换下。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阿尔滨的战术布置非常有效。“穆里奇在边路被我们限制住了,因为 缺少人支持他。 ”李明评价说:“恒大要和我们争夺中场,所以只能把边路放弃掉。 ”此战让阿尔滨看到了希望,但输球总是让人感到不快。“那个失球是非常偶然的,失球之后,队员信心受到打击,有一段时间出现混乱,经过调整之后,才恢复到了正常状态。 ”李明如此表示。

高级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