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尝首败主力叹运气差 称失利不会动摇信心

中甲北京八喜官网2013-04-13 23:38
0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北京八喜队在占据全场主动的情况下,最终0-1遗憾的输给了深圳红钻[微博]队,结束4连胜的同时,也错失了继续向联赛榜首冲击的机会。赛后,八喜队员 王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言谈话语中对于比赛的失利有些失望。

此前三场比赛都是球队首发左前卫的王伟,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防守有些不够到位,本场比赛八喜队将左前卫位置上换为了王文安[微博]。但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教练员还是第一时间换上了王伟,希望这位大连小将能够继续帮助球队建功。但遗憾的是,这个下午八喜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却没有获得进球,最后遗憾的和胜利失之交臂。

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王伟向记者坦言:“今天的比赛我们掌握了很多的主动,门前的机会非常多,但是球队的运气太差了,没办法。我们一大把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包括还有击中门柱的球,我想这是我们回去以后应该总结的。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的失利,会不会影响八喜队今后的战略部署时,王伟告诉记者:“不会有什么影响,我们之前已经取得了四场比赛的胜利,这说明我们具备了一定的能力。这场比赛的失败,不会动摇我们的信心,我们会继续将后边的比赛打好。

此前的四连胜已经让八喜将士累积获得了超过一百万的赢球奖金。对于年轻队员们来说,今后的比赛他们渴望着更多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