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名人战老将丁伟连闯两关 抢得入场券

[导读]“春茧杯”第26届中国围棋名人战11日在中国棋院战罢本选赛第二轮,老将丁伟连闯两关,抢得一张本赛入场券,在新人辈出的当今棋坛爆出一个小小的冷门。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体育专电“春茧杯”第26届中国围棋名人战11日在中国棋院战罢本选赛第二轮,老将丁伟连闯两关,抢得一张本赛入场券,在新人辈出的当今棋坛爆出一个小小的冷门。

丁伟尽管只有30出头,但已不可避免被划入了老将的行列,这位曾以“龙飞虎”为网名在网战上名噪一时的小龙辈好手,在后来者的前后夹击中逐渐被边缘化,仍然在“黑白世界”里默默的坚守。本届名人战,他在本选赛首轮力克90后新锐李轩豪,当日再胜另一后起之秀安东旭,从而顺利出线,跻身本赛32强。

除了丁伟,小虎辈大将邱峻也表现出强悍的一面,首轮他在一场“上海德比”中轻取女队友唐奕(微博),此轮又击败实力不俗的刘曦,赢得出线权。相比之下,邱峻的另一队友胡耀宇则运气差了些,当日他在一场马拉松式的鏖战中,输给了1999年出生的小将赵晨宇,就此结束了本届名人战的征程。

当日取胜后进入名人战本赛的还有朴文垚、 李喆、古灵益、连笑、范蕴若、佟禹林等一线棋手,其中已拿到天元赛挑战权的川将古灵益状态不错,当日他在一场对攻战中制服了前天元得主黄奕中,有望继续前行。

名人战本赛首轮将在13日打响,本选赛出线的16名棋手将与直接进入本赛的16名种子混合编组,捉对较量。根据抽签结果,丁伟遇到江维杰,邱峻将与王檄交锋,而 周睿羊 孔杰这对新老世界冠军的对决也很吸引眼球。此外,前名人得主古力(微博)因个人原因而缺席了本届名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