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舜天须决战太极虎! 御林军有被算计危险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国安舜天10日晚上双双失利,使得原本在小组中有利的形势变得被动起来。不管如何,至少两队目前还都掌握着自己的命运、无需看对手的脸色行事。而要出线,前提就是下一轮主场对阵韩国球会时必须双双拿下对手。

国安主场输给本尤德科后,理论上存在和本尤德科同分的可能,根据亚冠联赛规程,积分相同的情况下直接看两队的胜负关系。仅凭这一条,国安已经被本尤德科压在身后了。因此,国安只能和浦项制铁火拼。好在浦项此轮主场和广岛三箭战平,积分只比国安多1分。下轮主场国安如果拿下浦项,形势就将重新光明起来,届时国安积8分,超过浦项2分。

拿下浦项,意味着末轮客战广岛三箭时,后者已经彻底被淘汰,国安即便战平对手而浦项取胜,也将因胜负关系优势压倒浦项拿下小组第二个出线席位。如果下一轮本尤德科输给广岛三箭,则最后一轮三箭依然留有出线希望,国安末轮只能和三箭“死磕”,而本尤德科也将和浦项“火拼”,小组形势依然不明。

不管如何,国安下一场必须拿下浦项。一旦失利,则肯定提前被淘汰。即使战平,最后一轮可能会被本尤德科和浦项联手“送出局”。对国安来说,唯有拿下浦项才能在末轮迎来生机。

同样,舜天目前虽然小组垫底,但因为首尔FC此轮意外输给仙台七夕,使得四支球队都有机会出线。舜天想要出线,必须下一轮主场拿下首尔FC,积分升至7分,尽管相互间的净胜球舜天因为首轮输给首尔太多而暂排名靠后,但因为仙台和武里南都有机会晋级,势必“死磕”。这样,小组形势只有在最后一轮才能明确。如果主场无法拿下首尔,舜天很有可能就此被淘汰。拿下首尔后,末轮客场挑战仙台时,舜天也必须取胜才能晋级。尽管难度不小,但至少还有一线生机。

对国安和舜天来说,下一轮主场作战只有取胜一条路可以走。不仅是为了争取小组出线,更重要的是,在亚冠积分中,目前K联赛22分只比中超的23分少1分,但愿下一轮中韩球会交锋后,K联赛的积分不会超越甚至甩开中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