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滑队出战花滑团体世锦赛 庞清佟健退赛

[导读]中国花样滑冰队日前出发前往日本东京,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2012/2013赛季的花滑团体世锦赛。

中国花样滑冰队日前出发前往日本东京,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2012/2013赛季的花滑团体世锦赛。

本届团体世锦赛,中国队的双人滑前世界冠军庞清(微博)/佟健退赛,男单新秀宋楠(微博)也因上不参加,参赛阵容以新人为主。因此,谈及比赛目标,中国花滑队领队王玉民表示没给队伍提出任何目标,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对手的情况。本届比赛有中国、法国、俄罗斯、日本、美国和加拿大6个国家参加。

作为新兴赛事,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团体世锦赛已经举办了4届。由于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滑比赛新增了团体项目,因此,本届团体世锦赛备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