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送陈招娣表感激 阿的江:她很关心篮球

老女排冠军陈招娣遗体告别仪式昨天在北京八宝山东礼堂举行。郎平、陈忠和(微博)等排球界人士以及八一体工大队的同事和朋友们现场寄托哀思,送老战友、老朋友陈招娣最后一程。

早上八点半,王治郅便赶来现场,他与陈招娣有着一份特殊的情缘。谈到陈招娣,他十分感慨:“后来她在去总政的时候,对我们的关心帮助很多。感谢陈局,我们要向老女排精神学习,重新振兴三大球。”同为军人,昨日八一体工大队的队员们全体赶来追悼会,八一男篮主教练阿的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她这么多年对篮球非常关注,非常关心,包括联赛期间和平常的训练,每次见到她,她都询问,的确对我们整个队,包括我自己在内成长的过程,她给我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中国女排助理教练赖亚文(微博)在谈到恩师时泪流满面,她说:“恩师走了,作为排球人来讲,我们一定会把女排这种精神传承下去。作为你的队员也好,姐妹也好,你放心,你一路走好,我们会照顾好郭晨(陈招娣女儿)的。”

从延边赶来的中国女排功勋教练陈忠和是陈招娣多年的好友,此行匆匆,只为送她一程:“希望她一路走好吧,有这么多人来参加她的追悼会,她应该也会感到安慰吧。”

晨报记者 李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