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梦百合杯围棋赛落幕 800名棋手齐聚一堂

[导读]由北京市文博围棋培训中心主办的“MLILY梦百合杯”围棋比赛上周末在西师附小举行,800多名棋手齐聚一堂,小到幼儿园的小朋友大到几十岁的成年人都赶来参赛。

本报讯(记者李立)为推动北京群众围棋运动的发展,由北京市文博围棋培训中心主办的“MLILY梦百合杯”围棋比赛上周末在西师附小举行。比赛设段位和级位两个大组,北京棋院相关规定授予段级位证书。800多名棋手齐聚一堂,小到幼儿园的小朋友大到几十岁的成年人都赶来参赛。赞助方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倪张根当场宣布奖金翻倍。恒康家居主营记忆绵系列家居用品,主要有记忆绵床垫、软垫、枕头等。该公司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与自主研发,使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达到了领先水平。倪张根是一位超级围棋迷,棋瘾极大,前不久在上海时偶遇曹大元九段、华学明七段并在接受他们指导时,甚至将全部对局拍下来复盘研究。他此前一直与中国棋院联系,想要创办一项新的世界围棋大赛,并准备今年内推出,它将填补已停办的BC卡杯世界围棋大赛留下的空白。J14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