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身兼五项望减肥 出发台湿滑孙杨不适应

[导读]叶诗文此次报了5项赛事,希望通过每天的比赛达到减肥的目的。昨天比赛中,孙杨出发成绩在8位选手中是最慢的,对此他解释:“出发台比较滑,加上地上又有水,我感觉有点不适应。”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昨天继续进行。奥运冠军叶诗文凭借稳定的发挥,夺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陆滢(微博)则力压奥运冠军焦刘洋(微博)刘子歌,夺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

叶诗文此次报了五项赛事,除了最拿手的200米和400米混合泳外,还参加自由泳和仰泳的比赛。她解释,希望通过每天的比赛达到减肥的目的,另外就是锻炼一下参加多项比赛的能力。

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上,上海选手陆滢以57秒94夺冠。在预赛和半决赛,陆滢一直名列第一,捍卫了自己100米蝶后的地位。

昨天还举行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孙杨以第一名晋级决赛。不过他的出发成绩在八位选手中是最慢的,对此他解释:“出发台比较滑,加上地上又有水,我感觉有点不适应,有种不会跳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