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开幕 孙杨风波后首秀最受关注

新华网郑州4月1日电(记者 刘金辉 周欣)1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郑州举行,孙杨、叶诗文、焦刘洋(微博)刘子歌四位奥运冠军悉数出场,而此前经历了恋爱事件和“师徒矛盾”风波之后,刚刚投入训练一个月的孙杨状态究竟恢复的怎样,这成为本次比赛最受关注的焦点。

4月1日上午的预赛中,孙杨、叶诗文、焦刘洋、刘子歌纷纷亮相,并轻松晋级半决赛或决赛。在1日的比赛中,孙杨的出场引来现场观众的最热烈的欢呼,而媒体最关注的则是他同师傅的关系和状态恢复情况。

对于这个问题孙杨并没有回避,他说:“我觉得总体趋势肯定是越来越好,因为有的时候坏事到最后不一定真是坏事,这件事情对我们来说会让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让我们前往巴西这段路走得更顺利。”

“这一个多月时间我一直跟教练一块训练,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我跟我教练毕竟还是有10多年的经验和底子在这块,配合起来完全没有问题,他知道我需要什么,也知道我会用到什么”,孙杨说。

据了解,此次孙杨将参加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四个单项的比赛。

今年年初,有媒体曝料称,孙杨和恩师朱志根发生争执,两人的矛盾成为当时体育圈的热点。2月4日,孙杨所属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宣布了对孙杨的处罚决定,孙杨被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并且被暂停商业活动和个人代言。3月初,孙杨与朱志根和好,并开始投入到训练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