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企图重夺第五招牌 改造计划势在必行

[导读]迈阿密曾经长期持有的“第五大满贯”标签,近年也已被印第安维尔斯所有。在印第大师赛一系列举措的刺激下,迈阿密赛事拥有者IMG国际管理集团推出了包括球场改建、绿地工程等的一揽子改造计划。

迈阿密曾经长期持有的“第五大满贯”标签,近年也已被印第安维尔斯所有。

在印第大师赛今年增加奖金以及新建二号球场等一系列举措的刺激下,迈阿密终于坐不住了,赛事拥有者IMG国际管理集团推出了包括球场改建、绿地工程及增设停车位的一揽子改造计划。据悉,这项赛事每年为当地经济带来近四亿美元的效应,如今,终于可以有钱重新投入到赛事的扩张和发展中去。

球员们对这项赛事多年来的停滞不前早心怀不满。斯塔霍夫斯基发推特称:“他们其实可以今年就开工的,我们会很高兴明年都不来参赛,好让他们能顺利完工投入2015年赛事使用。”瑞典老将比约克曼则表示:“1994年以来就没有任何改变了,赛事赚到的钱全部进入他们口袋。”斯塔霍夫斯基再次回应:“他们以前还叫它第五大满贯呢,不知道如今该叫什么了。”这位乌克兰球员可是ATP球员协会的成员,说话自有分量。

无独有偶,无论是斯塔霍夫斯基还是比约克曼,都是欧洲球员。这也代表了一种集体态度,那便是欧洲球员对迈阿密的漠然。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后,一些欧洲球员已不愿在美国停留,他们牵挂着即将开始的欧洲红土赛季。男子网坛越是被欧洲球员统治,这种情绪就越浓烈。

看着纳达尔在印第安维尔斯每赢一场比赛后都冲着前排就座的赛事老板埃里森微笑,甚至陪对方打球,迈阿密人就该会明白,要想夺回第五大的地位,他们要下的功夫还有很多。

记者张奔斗(微博)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