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有伤在身只出战双打 称自己还能坚持

[导读]乒乓球世界杯继续进行,女团头号种子中国女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德国女队,3比0的完胜,而有伤在身的现任世界冠军丁宁继续只战双打。他表示:“虽然有些伤病,但自己还能坚持。”

【据新华社广州电】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29日下午进入淘汰赛程,尽遣主力的女团头号种子中国女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年轻新秀充塞阵容的德国女队,轻松取得大比分3比0、三盘比分也都是3比0的完胜,而有伤在身的现任世界冠军丁宁(微博)继续只战双打。

“赛前我问她,她说打上绷带后感觉脚伤稍好了一点,可以试一试。”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赛后说,“但从她比赛时的情形看起来,她今天跑动还是有一点别扭。”

丁宁自己则称,因为只参加了双打的比赛,精力投入不像单打那么多,脚伤还不至于太过影响她的发挥。“因为脚还没完全好,所以自己在跑动上会稍微注意一些,”她说,“虽然有些伤病,但自己还能坚持,所以就还是希望能够上场参赛。”

追问她是否曾主动请战,丁宁解释说,自己当然希望能上场,但相信教练还是会更多地进行全盘考虑,为排兵布阵挑选最合适的球员。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