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出任跳水秀评委 综艺节目中延长体育生命

[导读]“跳水皇后”高敏担任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的评委兼教练,她表示“《星跳水立方》是文体界的完美联姻,而我刚好可以在综艺节目中延长自己的体育生命。”

高敏出任跳水秀评委 综艺节目中延长体育生命

高敏担任《星跳水立方》评委

沈阳日报讯 “一共获得过70多个国际跳水大赛冠军,包括两枚奥运金牌”,提起高敏,大家都知道她是“跳水皇后”。但让人意外的是,“跳水皇后”却担任起了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的评委兼教练。节目打动她的原因是什么?她是否会借机正式踏入娱乐圈?日前,记者在北京采访了高敏。

出演综艺节目延长体育生命

记者采访了解到,陈楚生、包小柏等明星在练习跳水时都摔得很惨,高敏听闻这些事后透露了一个秘密,“有一次我练跳台,翻滚动作刚做完动作就乱了,横着摔在水里,当时完全懵了,感到自己无法呼吸,觉得自己可能要死了,只听见教练在喊人赶紧把我捞上来。上岸之后,我咳嗽了几声,居然咳出了血。”

高敏告诉记者,当《星跳水立方》栏目组跟她讲起“让明星跳水”的节目创意时,她的第一想法就是“他们疯了,根本不可能,节目难度太大了”,“跳水和唱歌跳舞不一样,不是明星们想努力或者突击练习几个小时就能完成的。”那为何接受《星跳水立方》的邀请担任评委兼教练?这是高敏“跨界”进入娱乐圈的信号么?高敏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我觉得《星跳水立方》是文体界的完美联姻,而我刚好可以在综艺节目中延长自己的体育生命。”

没想过以评委的方式“走红”

此次《星跳水立方》,李小双和刘璇(微博)等体操奥运冠军也加盟其中,高敏对于他们的勇气非常敬佩,“现在让我去练体操我根本不敢。我觉得,跳得好不好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敢来参与就非常了不起。艺人们并不是想来娱乐大众的,而是更多借这个平台展现各方面的能力,证明他们每个细节都在努力。”谈及诸如田亮(微博)、郭晶晶等体育明星纷纷进军娱乐圈的现象,高敏表示,“郭晶晶是个例外,她没进军娱乐圈,只是因为身份的变化进而"被娱乐化"了。”

金星通过《舞林大会》树立了“毒舌”的形象、那英以“大姐大”的姿态培养出了“好声音小二班”,迎来了事业第二春。同样担任综艺节目评委,高敏有没有想通过《星跳水立方》“走红”呢?“虽然综艺节目给她们创造了事业上的机遇,但我从没想过自己的角色定位,或是节目播出后对个人形象的提升,我只想做好我的教练、评委工作,等待和观众一同见证"奇迹"的发生。”

不会让儿子参加选秀节目

高敏承认,虽然自己是体育人物,但工作中也难免会跟娱乐沾边。“我与很多艺人合作过。《我要上春晚》节目中,我给韩庚当过评委;曾与黄征一起合唱过,还跟吴建豪 微博合拍过MV……”被问及有没有发唱片的打算,高敏害羞地说,“我唱得不好,和专业歌手根本比不了。”

高敏说,她现在每天都很忙碌,常要工作到晚上12点,“我很想平衡家庭与事业,但哪边都想兼顾,结果都没兼顾全。”谈及自己两个相貌出众的儿子,高敏说:“他们喜欢跳水,也喜欢踢足球、滑雪、滑冰,我非常支持他们多尝试一些体育运动。”而国内歌唱类选秀节目模式日臻成熟,会考虑让他们参加选秀么?高敏幽默地模仿起了东北腔,“这个真没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