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晨报:一切很圆满 但小贝貌似没留下什么

贝克汉姆回欧洲了。从北京到青岛再到武汉,5天之内,贝克汉姆所到之处,球迷无不尖叫。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北京二中、国安、中能、卓尔……帅哥一路微笑着走来,接待方无不为其个人魅力所折服。

来去匆匆,前天晚间,贝克汉姆离开北京,一场盛宴也就此落下帷幕。一切都很圆满,但仔细回味,贝克汉姆似乎并未留下什么。为青少年球员树立榜样?像贝克汉姆这样的偶像级球员,本来就一直都是青少年球员的榜样。来或不来,其实改变不了什么。宣传中超?5天之内,贝克汉姆倒是访问了3家中超俱乐部,但在整个过程中,中超概念都被最大限度淡化了。人们记住的,只有贝克汉姆的一举一动,只有他的个人魅力。

微笑很迷人,“圆月弯刀”很漂亮,一举一动都很绅士。这最大限度满足了那些有幸见到偶像一面的粉丝们的愿望,也证实了央视IMG选择贝克汉姆作为中超推广大使的正确性:确实没有谁比他更有号召力,更胜任这个角色了。问题在于,迄今为止,贝克汉姆表现出来的还只是一个花瓶式的大使形象。他的中国行能给中超带来什么样的影响?非常微小,几近于无。甚至可以认为,主办方安排了这一系列的活动,仅仅是为了证明贝克汉姆与中超有关。

如果真要细数贝克汉姆留下了什么,恐怕只有粉丝们的美好回忆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