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羽协主席纳兹米退出世界羽联新掌门人选举

[导读]部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世界羽联25日宣布,马来西亚羽协主席纳兹米退出定于今年5月举行的世界羽联新任主席选举。

新华网吉隆坡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总部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世界羽联(微博)25日宣布,马来西亚羽协主席纳兹米退出定于今年5月举行的世界羽联新任主席选举。

世界羽联在一份声明中说,提名纳兹米的马来西亚羽协当天正式通知世界羽联,纳兹米将不再继续参选。

这样,世界羽联新主席候选只剩下两人:前印尼羽协主席苏汉迪纳塔和丹麦羽协主席、前奥运男单冠军拉尔森。

纳兹米先前获得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的支持。后者曾表示,如果纳兹米上任,将有能力改变当今世界羽坛的格局,特别是繁重的赛程安排。

世界羽联将于今年5月18日在吉隆坡选举新任主席。目前两位主席候选人中,拉尔森最为人所熟悉。作为前丹麦头号男单,他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决战上战胜了中国队的董炯,为丹麦队夺得一枚宝贵金牌。那也是羽毛球项目自1992年正式进入奥运会以来欧洲所赢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世界羽联主席任期为四年,在过去的20年里,世界羽联均由亚洲人执掌。现任主席、韩国人姜荣中于2005年上任,并在2009年完成连任。他在去年明确表态,在今年任期结束后将卸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