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再遭“苦主”淘汰 唯一胜绩因对手退赛

[导读]郑洁和佩特洛娃此前有过10次交锋,郑洁9负1胜完全处于劣势,仅有的一次胜利还是佩特洛娃因伤退赛。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金花郑洁(微博)昨天的对手是俄罗斯猛将佩特洛娃。身高体壮的佩特洛娃曾多次淘汰中国金花,堪称中国女网的“苦主”。结果郑洁未能跨越“金花克星”,0比2被淘汰出局。

郑洁和佩特洛娃此前有过10次交锋,郑洁9负1胜完全处于劣势,仅有的一次胜利还是佩特洛娃因伤退赛。

本场比赛郑洁的技战术完全受到限制,开局就遭遇破发——发球短板再次拖了后腿,双误之后送出发球局。尽管郑洁之后很快反破,将比分扳平,但她之后又连续被破发,最终3比6丢掉首盘。第二盘郑洁更为被动,很快就以1比6败下阵来。

全场比赛用时71分钟,发球短板再度成为郑洁的软肋,全场比赛她的一发得分率仅有4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