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状态回升主攻短距离 全运参加两接力项目

[导读]张琳上周结束了四个多月在美国的海外留学,悄然回到北京,张琳的状态比他去年处于低谷时有所回升,心态也更平和,目前的主攻方向已从中长距离转为短距离。

北京游泳名将张琳上周结束了四个多月在美国的海外留学,悄然回到北京,他目前依然在恩师陈映红的指导下备战下月初开始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张琳在冠军赛上将参加男子100米、200米自由泳两个个人比赛项目以及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并很有可能出战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张琳的状态比他去年处于低谷时有所回升,心态也更加平和。

张琳是去年10月底只身前往美国训练的,仍在南加州大学师从于名帅大卫·萨罗。3月15日回到北京后,张琳仍跟随陈映红指导做赛前最后的备战和冲刺。张琳目前的主攻方向已从中长距离转为短距离,他的短期目标是在两个个人项目上达到全运会的参赛标准。至于9月份的全运会正赛场,张琳将全力出击男子两个自由泳接力项目。张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历了很多,我的心态也更加平和。我会坚持下去,不会因为挫折而倒下。”据北京游泳队领队刘洵岚介绍,感觉张琳此次回国,无论从竞技状态还是心理上都较低谷时有了提高,“我们也是想通过这次全运会预选赛来考察一下张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