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师妹爆冷赢门票 丁宁自信面对第三阶段

[导读]在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中,胡丽梅以黑马姿态连赢了丁宁两次,硬生生从卫冕冠军手上抢走一张世乒赛入场券,这让师姐丁宁必须为世乒赛资格再折腾一段时间。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在新闻发布厅落座时,年纪最小的胡丽梅刚好坐在了孔令辉(微博)的旁边,麦克风、录音笔哗啦啦地就堆到了跟前。有记者向坐在最远处的刘诗雯(微博)提问,由于没有麦克风,声音特别小,胡丽梅慌忙站起身来,示意刘诗雯“你坐到我这儿来吧”,然后几乎是逃一般躲到了远处。“小队员就是低调,她还很不习惯这种场面。”孔令辉笑着给胡丽梅开了个玩笑。

在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中,胡丽梅以黑马姿态连赢了丁宁(微博)两次,硬生生从卫冕冠军手上抢走一张世乒赛入场券,这让师姐丁宁必须为世乒赛资格再折腾一段时间。“前段时间一直很忙很累,没有时间系统训练,去里约(参加劳伦斯奖颁奖典礼)5天,有4天都在飞机上。”刚为中国队到下届奥运举办地“踩点”的丁宁只记得“里约很远很远”。

“毕竟队内比赛水平和强度向来都很高。”输给胡丽梅后,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曾亲自向丁宁面授机宜,“主要谈到还是战术的运用问题,我在实力上没问题,打削球需要再巧一点,对一些旋转的判断更精准。”丁宁表示,接下来的封训,将在打球套路上作针对性训练。昨日的训练课,已升任主教练的孔令辉就亲自上阵为丁宁做示范。

不过,作为卫冕冠军,丁宁对直通巴黎还是充满信心,“目前重点的目标还是下周的世界杯团体赛,打完以后再认真准备第三阶段选拔赛。我们四人都有出线机会,陈梦、朱雨玲(微博)都非常年轻,都会全力来拼我,所以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先想到残酷的现实,包括去接受。”丁宁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