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调整状态备战世锦赛:奥沙利文仍可能卫冕

[导读]2013年度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即将于4月20日在英国的克鲁斯堡拉开帷幕。来自苏格兰的前世界冠军格雷厄姆·多特希望以他的最好状态来迎接世锦赛——他最为喜欢的赛事。

多特调整状态备战世锦赛:奥沙利文仍可能卫冕

多特在PTC总决赛首轮输给肖国栋(微博)

TOP147.com讯,2013年度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即将于4月20日在英国的克鲁斯堡拉开帷幕。来自苏格兰的前世界冠军格雷厄姆·多特希望以他的最好状态来迎接世锦赛——他最为喜欢的赛事。

不久前在爱尔兰进行的球员锦标赛总决赛的首轮比赛中,多特就以1比4的比分输给了中国选手肖国栋。在一月份的大师赛闯入四强之后,多特已经在6站比赛中首轮出局。

多特曾在2006年赢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他在今年依旧可以直接进军下个月进行的世锦赛的争夺。不过在克鲁斯堡的比赛之前仅仅只有中国公开赛一站赛事,苏格兰人仍旧需要找到他的最佳状态。

多特说道:“你永远不会希望输掉一场比赛,在世锦赛中,你会想要赢下一些比赛。你总是希望能通过首轮比赛,因为这样的话你至少还会有一场比赛要打。世锦赛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赛事,我的最好成绩也是在这里产生的。如果你赢下一些比赛,然后才发现你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如果这真的发生的话,我就知道我有机会(夺冠)。”

在世锦赛之前,还会有中国公开赛这一项排名赛,他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微博)。多特接着说道:“今年只剩下两站(排名赛),这一个(指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再次到中国比赛是很不错的,我希望能够有一个不错的结果。首轮对阵傅家俊是很不错的,我们之间并没有很多交手记录,但是他是前16之外的一位很棒的选手。我的签表很艰难,但是在世锦赛之前这正是我想要的一个结果。如果我能赢得首场比赛打进第二轮,我就能够找回自己。”

多特也并不相信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会由于少打了很多赛事而在世锦赛中变得和以前不同,并认为他仍有机会卫冕成功。奥沙利文自从去年11月开始就并未参加任何大型排名赛事。多特坚持认为奥沙利文依旧是需要击败的一个对手,不过他声明奥沙利文的回归并不会对他的备战产生什么困扰。多特补充道:“我并不感觉到十分困扰。我认为我和其他球员们都比奥沙利文想得更多。”(McL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