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曲锦标赛吉林登顶 卫冕冠军江苏仅第五

[导读]中国曲棍球协会消息,2013年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18日在上海闵行曲棍球场结束。决赛中,上届亚军吉林队以4:2击败广东队获得冠军。卫冕冠军江苏队小组赛战绩不佳,最终在排位赛中只获得第五名。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中国曲棍球协会消息,2013年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18日在上海闵行曲棍球场结束。决赛中,上届亚军吉林队以4:2击败广东队获得冠军。

本次历时9天的比赛共有11支球队参加,第一阶段11支球队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排位赛的较量;比赛既是检验各队冬训成果的一次考试,也是全运会前各队一次重要的练兵。

上届亚军吉林队本次终于成功登顶,而卫冕冠军江苏队小组赛战绩不佳,最终在排位赛中只获得第五名。获得第三至第11名的分别是辽宁、上海、江苏、四川、天津、内蒙古、解放军、北京和甘肃队。

2012年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举行,江苏队凭借加时赛的一个珍贵进球以1:0击败吉林队摘得桂冠。

2013年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将于3月23日至31日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