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147盘点:2011年三天两杆147创纪录

[导读]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首轮迎战英国名将汉密尔顿,丁俊晖前六局获得4-2的领先。第七局,丁俊晖率先出击打进红球,并准确叫到了黑球,行云流水地轰出147分。

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首轮迎战英国名将汉密尔顿,丁俊晖前六局获得4-2的领先。第七局,丁俊晖率先出击打进红球,并准确叫到了黑球,行云流水地轰出147分。丁俊晖同时还在那一届比赛中顺利冲进决赛,虽然最后遗憾的输给了火箭奥沙利文,但完美的表现让自己跻身世界斯诺克一流球员之列。

第二杆:2008年英锦赛

2008年英锦赛,丁俊晖在第二轮遭遇老对手希金斯,在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顶住压力,在第三局向147发起冲击。在处理最后一个贴边红球时,丁俊晖精准地将球薄进,完成了难度极大的一杆147,在落后且局面不利的情况下完成147,也预示着小晖迈上了另一个高度。

第三杆:2011年PTC12

2011年的PTC巡回赛第12站中,丁俊晖首轮对阵业余选手布兰顿,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前两局丁俊晖均是后来居上,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丁俊晖上手之后连续围绕黑球展开进攻,并最终完成满分杆,成为轰出三杆满分147的80后第一人。

第四杆:2011年PTC11

仅仅在轰出第三杆147分三天后,丁俊晖再次展示出良好的比赛状态,在与詹姆斯的比赛中,丁俊晖前四局过后取得3-1的领先。第五局,丁俊晖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再次轰出一杆147,创造了三天轰出两杆147满分杆的纪录。

第五杆:2013年PTC总决赛

丁俊晖在前两轮轰出四杆破百,1/4决赛迎来“小钢炮”艾伦的挑战。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在没有热身的情况下迅速进入状态,轰出一杆147分,这也是丁俊晖个人本届比赛的第五杆破百。丁俊晖在满分排行榜上继续排在奥沙利文、亨德利(微博)、希金斯三位前辈之后,以五杆满分杆位列第四。(MY147.com 葛辛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