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赛打出0-43! 改队近10场丢219球仅入1球

足球比赛踢成0比43虽难以接受,但一支威尔士女足球队却要“从容面对”。卡菲力城堡女足日前在威尔士女足超级联赛里,以0比43不敌对手加迪夫大主教队,刷新了俱乐部史上单场最大比分输球纪录。此前这支弱旅也曾以0比36、0比28和0比26的战绩收场。这支球队最近10场被攻入219个球,仅打入1球。

去年夏天,卡菲力城堡女足俱乐部的众多一队球员“离队投敌”,让球队“雪上加霜”,但这家俱乐部的主席鲍尔斯女士坚决表示,她们将以更强的姿态重返赛场。当然,鲍尔斯女士还是有自信的资本。这支球队过去两个赛季都居联赛中游,还曾经在2010赛季夺取了威尔士女足超级联赛冠军。在此次三月底转会窗口关闭前,鲍尔斯准备要为球队“招兵买马”提高战绩,“不过好多球员一听说我们的战绩,就都给吓跑了。”邱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