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大心脏助其成功逆转 转变观念享受比赛

[导读]北京时间3月13日晚,PTC总决赛第2日第2场比赛在爱尔兰戈尔韦结束战斗,尽管丁俊晖比赛前半程失误频频,但在第五局轰出单杆118分。随后找回手感的丁俊晖连扳三局,最终4-3逆转希金森晋级16强。

丁俊晖大心脏助其成功逆转 转变观念享受比赛

丁俊晖沉着应对场上局面

MY147.com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12-13赛季世界斯诺克PTC总决赛第二日第二场比赛在爱尔兰戈尔韦结束战斗,尽管丁俊晖比赛前半程失误频频,但在第五局轰出单杆118分,同时也刷新了赛事单杆最高分。随后找回手感的丁俊晖成功连扳三局,最终4-3逆转希金森,顺利晋级16强。

从丁俊晖的排名、实力以及过往战绩方面均占据上风,但比赛进程却有些出乎意料,一波三折。前几局丁俊晖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很快以1-3大比分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

第五局,希金森长台进攻得手后利用黄球防守,丁俊晖解球碰到粉球被罚6分,但终于找到比赛手感,轰出单杆118分扳回一个赛点,创出了本站赛事目前的最高单杆。随着反攻号角的吹响,第六局丁俊晖长台拼入,拿下32分后短暂交替,随后一杆48分完成超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并一举拿下最后的胜利。

惊险逆转晋级的丁俊晖在赛后表现得非常高兴,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目前比赛的时候心态很好,并没有感觉太大压力,只是希望能够打好比赛,享受比赛,这种心态跟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

爱尔兰以其出产的健力士啤酒而闻名。当被问及比赛后会不会喝点啤酒庆祝一下的时候,丁俊晖笑着回答道:“我不太会喝酒。昨晚他们给我倒了一大杯的健力士,我仅仅是尝尝而已。”(MY147.com 赵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