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曲锦标赛在沪举行 上海队两战两胜

[导读]2013年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前天在上海市闵行区曲棍球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11支球队参加为期9天的比赛。在前两日的比赛中,刚刚结束澳大利亚拉练回国的上海女子曲棍球队两战两捷。

2013年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前天在上海市闵行区曲棍球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11支球队参加为期9天的比赛。在前两日的比赛中,刚刚结束澳大利亚拉练回国的上海女子曲棍球队两战两捷。

  本次比赛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1支球队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上海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卫冕冠军江苏、辽宁、甘肃、内蒙和解放军6支球队。第二阶段为排位赛阶段,两个小组的前两名交叉对阵进行半决赛,胜者争夺最终的冠军。在前两日的比赛中,上海女曲分别以1比0战胜甘肃,4比1击败解放军。上海女曲主教练金昶伯表示此次大赛意在练兵,各支球队都在为全运会作准备。

  (记者 华心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