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如果王濛失去个性 霸气也许消失

王濛(微博 博客)是个争议人物,赛场上的个性青年。

“以后你判我王濛的时候你得看着点!我让你跟不上我……我让你们连我屁股的影都看不见……”当年在面对央视镜头时,她一席话赢得无数粉丝;首次斩获冬奥会冠军时,王濛曾经当众给功勋教练李琰(微博)下跪致谢;2011年7月,在那次著名的冲突中,她向教练挥起了拳头……

个性的王濛,有很多经典画面。但410天的禁赛、反省后,人们发现:这位个性青年依然火力十足,霸气十足。“如果王濛复出,我们就自杀。”有人曾这样说,最终,没有人自杀,而复出的王濛,依旧让人惊讶。可以说,本届匈牙利世锦赛,如果没有这样一位个性青年一柱擎天,追求成绩第一的中国短道速滑,一定会遭遇一场预料中的“雪崩”。

王濛此次回归,不仅是她成绩的回归、王朝的回归,也是她个性的回归,并且回归的个性中,有了新的亮点,学会了低调。即便在拒绝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她也会解释“我们正在训练呢”。

如果有一天,王濛再次挥动拳头,应该不会让人意外。但如果王濛有一天真的失去了个性,谁也不能保证,那个霸气十足的王濛会不会就此消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