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做美甲出席劳伦斯盛典 走红毯礼服有准备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超联赛昨天在京举行总结会,张继科(微博)和丁宁(微博)分获最受欢迎男、女队员奖。两人昨天已经抵达巴西参加世界劳伦斯颁奖盛典,用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的话来说,张继科和丁宁适合为国乒做代言。

  上赛季,马龙(微博)率宁波队夺得男团冠军,刘诗雯(微博)领衔的山西大土河首次拿到女团冠军,两人也当选赛季最佳男、女运动员。不过,本赛季新设的最受欢迎男、女队员奖,由球迷网络投票选出,最终分属了张继科和丁宁。昨天早上,张继科和丁宁经过27个小时的飞行抵达巴西,参加世界劳伦斯颁奖盛典。国乒队今年被世界劳伦斯提名最佳团队,刘国梁也首次派队员参加颁奖盛典,且无教练陪同,“拿不拿奖无所谓,能去这种大场面感受下气氛,相信对队员们来说也是莫大的荣誉。”

  为了这次盛典,丁宁出发前特意做了美甲。至于礼服,丁宁称已有准备,“之前通知我说会有红地毯,就准备了礼服。惊喜算不上,希望到时别吓着大家。”本届劳伦斯颁奖盛典将于北京时间今天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