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30+体育女生轻度逆天 值得宠爱

不得不承认,这个“女生节”有些冷清,因为体坛最牛的那位“女生”没有出现。

当然,这位“女生”是娜姐。之所以加了引号,某网词典的解释,女生一般指30岁以下女性,略微超标的娜姐就勉强顶一个引号吧。

澳网(微博)决赛受伤,到如今快两个月了,娜姐和比赛一直保持着神秘的绝缘关系,看着别的女生蹦跶在赛场,生龙活虎、虎虎生威、威猛无比,就更加刺激我们对超龄女生的思念。

一直信奉,超龄女生是体坛的重点保护对象,你想,“30+”的女人,无暇呵护她们以光速衰老的肌肤,无暇照顾她们身边若隐若现的老公,无暇光顾琳琅在各个橱窗的春季新款……更何况,她们还要和比自己年轻10岁、甚至十几岁的小姑娘“拼命”,想来,这应该算是轻度逆天吧?

疼爱李娜、潘晓婷(博客)(微博),以及即将三十的郑洁(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

当然,到大不小的女生也应百般疼爱,比如,刚刚第六度加冕世锦赛短道速滑500米冠军的王濛(微博 博客)。这位女生的经历,堪比武侠电影,骂过师父、跪过师父、打过师父,她的辉煌光芒来源于“双脚”,她的爱恨情仇离不开“拳脚”,但你无法否认,短道速滑的世界里,她该霸道。

在职业生涯最不能耽搁的时间遭遇了禁赛,她为自己的霸道付出了代价,而复出赛场,她的另一种霸道还是光彩四射。

一个运动员的成绩,不能替他掩盖一切,就如一个女生的美貌,不能替她恣意一世,但学会宽容和原谅,就如我们对鱼尾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一样,总之,女生,尤其是体育圈的女生,值得百般宠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