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奥斯伤停1个月! 恒大另1铁腰月底才复出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巴里奥斯受伤了!甚至没有和球队一同出征全州。因为在主场5比1击败申鑫的中超首轮不慎受伤,恒大18号将至少缺席两到三周。

对申鑫的上半场比赛中,巴里奥斯在与对手的一次对抗后捂着右大腿作痛苦状。中场休息,队医对巴里奥斯进行简单的检查和治疗,确认其无法继续比赛,里皮(微博)遂用郜林将其换下。次日上午,巴里奥斯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拍片,确认右大腿内侧肌肉撕裂,将休息三周到一个月。“巴里奥斯缺席会对我们的实力有影响。”里皮在8日晚遗憾地说。

虽然巴里奥斯无法出征客场,埃尔克森没有亚冠参赛资格,但里皮在锋线上并不缺人,穆里奇和郜林双双在中超首轮进球,他们俩将成为里皮在全州世界杯球场的首选锋线组合,加上新赛季状态上佳的孔卡,恒大进攻三叉戟火力依然值得期待。

除了巴里奥斯,恒大还有一名伤兵:亚冠首轮崴脚受伤的秦升(微博)。目前两人都留在广州接受治疗。尽管里皮透露秦升可能还需差不多一个月才能恢复,但记者从队内了解到,秦升右脚已经消肿并恢复训练,尽管要赶上16日对舜天的比赛不太现实,但有望在恒大29日客战挑战北京国安一役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